金山亲子_育儿活动频道_畅说108|金山

亲子

总帖数:26037今日:0

母婴、孕产,生孩子、养孩子,为人父母,聊不完的儿女话题。

本主题还没有信息,来发布吧!
tcy~186643544
金华音乐艺考培训,金华音乐艺考培训学校
浙江省2022年统考音乐类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5-21日,仅有2个月的时间,时间非常紧迫。在高三音乐艺考生奋力备考的同时,也有不少金华高一、高二的考生感受到了时间的紧迫感,已经开始寻找合适的音乐艺考寒假集训班。 为了助力全国各地高一、高二音乐艺考生了解自身水平,明确艺考 ... [查看]
迪奥小姐姐
当代年轻人压力大吗?
#当代年轻人压力大吗# 前段时间去看医生,脸上痘痘发满,医生就问我是不是睡眠不大好,工作压力大吗,我说大的。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。 房子车子,还要吃饭养孩子,谁的压力能不大呢?一个朋友备孕2年了都没有怀上,就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,最后不得已辞职专心备孕,结果3个月就怀上了。 ... [查看]
逗比女神pika
#为高考生加油# 想起当年我高考的时候,当时家里长辈出车祸,怕我受影响,全家上下就瞒着我一个人,让我安心考完试才告诉我。当时出考场被接到医院的时候,真的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,又心疼又自责,那一个夏天,别的孩子都忙着到处旅游,我在家和医院两地奔波,在医院查的高考成绩,好在最后亲人恢 ... [查看]
tcy~187641538
孩子的抽动,眨眼,甩臂,摇头动作没有啦,我的一些经验分享
我家是个女儿,从去年有了抽动症,刚开始只有眨眼,观察半个月后有张嘴,再后来张嘴没怎么有了,又频繁摇头,而且 有时候总是要强迫性地要去踢桌子。动作越来越多,有时候眨眼,仰头,甩臂是三个同时一起的。很频繁,看着女儿这样一抖一抖的,真的心里好难过。医生给开的硫必利吃了二个月都没有怎么减轻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夫妻笑话# #笑话# 1、深夜,喝得醉醺醺的理发师趴在朋友的肩上,摇摇晃晃地从酒吧走出来。 他对朋友说:“你记住,不管今后发生什么事,比如,你的房子着火啦,你的妻子出走啦,你的孩子生病啦,你就到我这儿来,哥们儿没说的,我给你刮脸,决不收1分钱……”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夫妻笑话# #笑话# 1、睡觉前看麻花,有只小虫子一直在屏上飞。 按了半天都没按死,这时候老婆说:“你玩啥呢,给我下一个。” 我接过她的手机,把我的屏幕关掉,小虫子被顺利的吸引到她的手机屏上。 我递给她说:“就一条命啊,省着点玩。” 2、今天和朋友两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夫妻笑话# #笑话# 1、怀了二胎,宝宝在肚子里动得很厉害。 晚上,宝宝又在肚子里拳打脚踢,我睡不着,忍不住嘀咕道:“这孩子在里面干吗呢?一直没停。” 老公来了句:“住二手房,忙着装修呢! ” 2、吃饭的时候,老婆教导儿子:“以后结了婚,一定要学会藏 ... [查看]
丽霖123
北京音乐高考培训,北京专业高考音乐培训哪好?
音乐艺考生参加音乐艺考集训该选哪家音乐艺考培训学校呢?还有2天就到端午节了,很多音乐生都打算趁3天的假期把音乐艺考集训班确定下来,暑假就能直接参加集训。但由于疫情影响,让众多想去北京找音乐艺考培训学校的音乐生迷茫了…… 为此,金鹰艺术专修学校(杭州杨妈艺术培训)特面向全国202 ... [查看]
tcy~186497970
上海音乐艺考培训班,上海比较正规的音乐机构
#端午节#端午节将近,你是否还在为“上海高考音乐培训机构哪里好”而烦恼?不妨趁端午这三天(5月25日-5月2日7)假期,前往面向全国招生、专注音乐高考培训15余年、实施全封闭管理模式的金鹰艺术专修学校(杭州杨妈艺术培训):(1)预约测试,(2)参观校园,(3)了解课程套餐及收费详情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一、幼儿园小女孩 (小心翼翼地):哥哥,你尿床吗? 二、小学女生 (不屑地):你才一道杠,我是中队长,两道杠。。。 三、中学女生 (眼神迷茫而又嚣张地):靠!你说的上床,是动词还是名词,是广意还是狭义的?你说这个就不对嘛,吓到我纯洁的心 ... [查看]
白菲菲123456
一个邻居,太惨了,生孩子是为了什么?
邻居从小父母就离异了,谁也不要他,然后跟奶奶过,想妈的时候就去妈妈工厂门口看看,妈妈说怕后爸多想不让去家里看,后来到城里打工,没地方住,就找他亲妈(再婚丈夫已死,独居)说能不能到她家借住几天,开始同意了,2天后被告知,别来住了,不方便。然后才明白不是因为后爸的原因, ... [查看]
一个邻居,太惨了,生孩子是为了什么?
故事悄然落幕
四部门: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先上岗再考证
近日,人社部等四部门印发《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》,加强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保障,加大幼儿园教师补充力度,按要求对教师公开招聘实施“先上岗、再考证”措施。在2020年12月31日前招聘高校毕业生的,不得将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作为限制性条件。 ... [查看]
四部门: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先上岗再考证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妖的叫美女,刁的叫才女,木的叫淑女,蔫的叫温柔,凶的叫直爽,傻的叫阳光 狠的叫冷艳,土的叫端庄,洋的叫气质,怪的叫个性,匪的叫干练,骚的叫有味道 嫩的叫青春靓丽,老的叫丰韵犹存,浪的叫众星捧月,牛的叫傲雪凌风 弱不禁风叫小鸟依人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大学寝室里,有两个男生是非常要好的兄弟。没过几天,一男生交了女朋友,是同班的一美女。有一天,这个男生在网上买了件内衣送给女友。寄过来后,男生在寝室里验货,另一男生看到后,说道:“这内裤她不是有一条了吗?” 2、大学生运动会竟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昨晚去女朋友的出租房,那破房隔音不太好。到晚上一番酣战,折腾了很久才结束。。。第二天下楼倒垃圾,出门碰到了房东大妈,本以为要怪我们动静太大,有点心虚。不想房东大妈看到我竖起大拇指:年轻人,了不起啊! 2、老妈说她怀孕时,别人 ... [查看]
笑话大王是我
#爆笑男女# #笑话# 1、我年轻的时候玩跳绳,旁边一个小女孩走过来,对我说:“叔叔,你的绳子能不能借我玩玩?”叔叔?!我顿时脸色一沉!小女孩很聪明,立刻改口说:“哥哥,绳子能借我玩玩吗?”崩溃!我就长得那么像男人吗? 2、结婚是——————-错误生孩 ... [查看]
tcy~187526989
孩子抽动症记录,孩子饮食,情绪,睡眠作息都很重要
经历了二年孩子抽动症,之前是什么也不知道的小白,到现在也被磨炼出来了经验了。从18年初儿童医院检查回来,给开了可乐定贴,还有硫必利,吃了一周后来给停掉了,原因是精神病类药物,担心副作用。不放心给娃吃。后来又被朋友介绍去看了中医,拿回来了10副中药,喝完后再去把脉换方,孩子抽动症依然 ... [查看]
华小藏
念佛诵经的5个注意?事项,请一一对照
所谓佛法,并不离世间法,其目的无非在使心净心。人之根性不同,故法亦有异。皆由浅而深,取其最易者,莫若诵经念佛。念至功夫纯熟,心中自然清净。   平日应注意者:   1、佛之戒律须守,对外面环境之奢侈繁华,须看得破,一切恶习,丝毫莫沾。   每天应有定课,按照去作,念佛念经,皆不必分 ... [查看]
念佛诵经的5个注意?事项,请一一对照
蘑菇云层
父亲低头回微信,一抬头4岁儿子失踪!10天后找到尸体
手机固然好玩 但带孩子的时候 请都收起来! 否则很有可能酿成大祸! 近日,四川有位爸爸忙着回微信, 结果一抬头4岁儿子就不见了, 等找到时,儿子早已没了呼吸。 事情发生在四川宜宾长宁硐底镇, 据铭铭的父 ... [查看]
tcy~187000723
College 和 University 的区别 对于在留学生来说,美国大学和学院的区别可能并不是那么明显。“college”这个词在每个国家的意思都不一样,比如在西班牙语中,“colegio”的意思是高中,这可能会让有意赴美留学的国际学生感到困惑。 在美国,一些四年制高等教育院校 ... [查看]
tcy~187000723
国际学校有哪些优点? 小班化教学 国际学校通常采用小班制教学,每班学生数不超过25人,这样老师就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每一位同学的学习情况和心理变化,帮助每一位学生更好的成长。另外国际学校非常注重家校沟通,老师与家长频繁互动,这种“私人订制”的国际课堂和课程对孩子来说无疑更能提高孩子的 ... [查看]
tcy~187000723
孩子需要具备哪些能力,才能在未来更具有竞争力? 1.对新事物保有好奇心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孩子才能够想要去探索,并且在探索的过程中不断收到良好的反馈,从而更加主动地再往更深层次探索。 和孩子所学的知识相比,这种对事物产生兴趣的能力,才能与20年后的未来衔接起来,才是保证孩子在巨变中 ... [查看]
tcy~187000723
选择国际学校前,家长需要考虑哪些问题呢? 1.家庭教育理念 国际教育路线规划首先需要确认的是“家庭教育观念”。现在很多优质的国际学校在入学的时候,不仅面试孩子,还会面试家长,除了想了解家长的英语水平、经济实力等方面,重点考察的就是家长的教育理念。 因为国际学校想找的是,与学校本身教 ... [查看]
tcy~187000723
美国教育的三个基本理念
美国教育的三个基本理念 第一,一个国家可以没有历史,也可以没有文化,但不能没有有效的教育。 这是美国最重要的教育理念,我们一些人总觉得美国这个国家没有多长的历史,但是各位知道美国教育部成立于哪一年呢?成立于1867年。 斯坦福大学,也是一所年轻的学校,却是1888年开始准备创办的, ... [查看]
tcy~187000723
上海交大南洋中学国际部的管理优势
上海交大南洋中学国际部的管理优势 学生在国内的学习生活,由校区主任亲自负责,督查学习生活的全过程。 班主任 每个班级配备班主任,监督指导学生独立自主的生活,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作息规律,帮助学生平稳过渡到美国的生活做好准备 生活老师 管理学生的生活,看护学生的安全,及时了解学生 ... [查看]
版块达人